上眼睑增生

上眼睑增生相关内容

双眼皮增生了怎么办?正确应对处理上眼睑肥厚增生的实用方法

做过双眼皮手术的朋友,多半都听过「增生」这个词,不少人刚拆完线看着还挺自然,过半个月突然摸到上眼睑鼓起一块硬硬的小疙瘩,瞬间整个人都慌了——是不是手术做坏了?是不是留疤再也消不掉了?我身边好几个做双眼皮... 详情 >

上眼睑的去脂去皮可以单独做吗

网友897954:我的回答网友635400:谢邀,我是产慎之医生首先我们要知道去皮去脂为了解决双眼皮上睑皮肤松弛,肿泡眼等问题,去脂的话可以单独做,去皮的话创口和重睑线一致,需一起操作,具体情况需要面诊看一下。网... 详情 >

我有遗传性的肿眼泡 还有上眼睑下垂 我不想割双眼皮 怎么办

网友179746:我的回答网友760053:谢邀,我是产慎之肿眼泡和上睑下垂矫正都需要切开上睑皮肤才能调整的,为了术后痕迹更轻,通常选择在重睑线处做切口。网友442485: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肿眼泡看起来无神,睁眼困... 详情 >

为什么觉得做完双眼皮,黑眼球曝露的还是不多,而且 上眼睑比较厚

网友975305:我的回答网友894852:您好我是锦美王医生,从照片上看,主要是黑眼球的暴露率不够,除了双眼皮的宽度形态弧度不合适之外,还有可能是有上睑提肌无力的情况,上眼睑脂肪厚主要是对脂肪处理的不到位,对于... 详情 >

面中凹不平,嘴巴凸,下颌线模糊不清鼻基底凹陷,山根低,上眼睑提肌无力

网友433184:我的回答网友352698:大家好,我是唯美整形的院长,很高兴在这里为大家解答,上睑提肌缩短是治疗先天、后天性上睑下垂的临床主要术式之一,它保持了肌肉原有的行走与运动方向,又比较符合生理要求,故能... 详情 >

感觉双眼皮失败了,做了一个眼部多项:双眼皮,上眼睑提肌,切皮,去脂,开内眼角,45度翘睫,刚做完两周

网友847216:我的回答网友598411:你好,我是产慎之医生全切双眼皮完全恢复需要3~6个月,由于你做的项目较多,创伤较大,相应地恢复时间就更长;从照片看,双眼皮没有明显问题,线条有些许不流畅,有一定程度的肿胀... 详情 >

去年做过一次不开刀去眼袋,下眼睑塌陷,平视状态下眼睑也不平整,应该可以说是失败的手术,心理上一直很在意这个事,后悔做手术,想咨询下医生是否好修复,什么方法修复,还有什么可能造成的不良效果

网友277752:我的回答网友347556:你是在哪家做的?我的情况比你还严重,也是说不开刀~广州健丽,结果出问题去找他们死活不承认,还让我去起诉,牛的不要不要的,正准备去起诉!网友958307:你好.咱们眼袋术后下眼... 详情 >

本来就是双眼皮,没神,提肌无力。有人建议我重新再做全切和开眼角,我是做那个还是做上眼睑提肌手术呢?

网友193298:我的回答网友510010:你好,我是产慎之医生如果对原本的双眼皮满意,眼睛单纯无神、提肌无力的话,可以只做上眼睑提肌改善,为了术后痕迹更轻,通常选择在重睑线处做切口,术后效果一般都会很好。另外,... 详情 >

下眼睑皱纹怎么去除?

网友996669:我的回答网友430547:您好,随着年龄的增长,通常是在27、28岁,眼部开始衰老,具体表现为:眼部皮肤松弛,出现细纹,甚至出现眼角下垂,严重者不仅会影响颜值,还会遮挡视线,影响视力。而不良的生活习... 详情 >

眼睑松弛怎么做双眼皮

网友768779:我的回答网友967139:你好,我是产慎之医生如果是单纯的眼睑皮肤松弛,可以通过做全切双眼皮来改善,去除多余的皮肤组织形成重睑,术后效果一般都会很好。网友771047:眼皮松弛可以做双眼皮。但是眼皮松... 详情 >